学荼

我的爱人,是这个国家。

陈芊芊少城主毕业感言

杨超越离别感言模版套用

感谢韩烁,感谢裴恒,哎呦,对不起楚楚,我是干啥啥不行,坑人第一名。

但是我前阵子我压力实在是太大了,我从来没想到,自己就是写个剧本,居然能卡在故事里半年,你不知道那种就是大早上被梓锐拉起来,他告诉你要去批公文,我说不行的,他说三公主,你可以的!

其实我这半年经历了很多争议,大家说三公主怎么可能处理得好政务,她斗大的字不识一筐,那样我都可以,我想说真的我觉得我给你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,你们看老天他不一定喜欢聪明的孩子,他的万分之--也会宠幸我们这些笨小孩。所以不要放弃无能和懒的自己,说不定老天就喜欢你,他就是让老妈给你多布置点公务,你就是配拥有这些政绩和爱戴。

但是它们太沉重了!我每天都要爬起来批公文,我每天都好焦虑啊!我稍稍一走神就看窜行了,那些字你盯着看一会就觉得不认识它们了!但是我想说我真的很努力想专心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那么容易走神,我气死了。

我半年了,今天母亲的病终于好了,我以后就没办法批奏章了,是是真的批不好,我也不敢让韩烁帮我来批,昨天还有人弹劾说他牝鸡司晨,我批错一本,百姓就有一百一千个人受难,我害怕看到这样,我一个人哭总比他们一群人哭要好。

然后,哎呀我的天,哭成这样。

少城主陈芊芊再见,我现在是陈小千,未来请多多指教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