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荼

我的爱人,是这个国家。

【成交夫妇】脑补帝韩少君自我攻略中

前情:接上文 

韩烁转身正准备离开,却发现自己的小腿被陈芊芊抱住了。

“韩烁,你别走,你别走留下来陪陪我好么……”

刚刚哭过,嗓音有些沙哑的陈芊芊哀求着。

“你……你刚刚不还害怕我么,”韩烁看着眼睛里还沁着泪光的陈芊芊,终于还是狠不下心来,转身坐回了床上,轻轻抚摸着她柔顺的长发。

“可是我感觉你跟刚才不一样了,”陈芊芊抬起头,正视着韩烁的眼睛,“韩烁,答应我,不要再变成刚才那样,不要让仇恨吞噬了你的善良,好吗?”

“我善良?”韩烁不由得嗤笑出声来,“怕不是少城主忘了,当初也是你说我心狠手辣的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错了,我不是之前几次被你暗杀,有了心理阴影么……”

韩烁看着跟受惊了的小兔子一般可爱的陈芊芊,又想起了当初在威猛山的时候,她醉酒害怕跑到在自己怀里哭喊的样子。

其实一路上,韩烁也并非没有怀疑过当初陈芊芊说的话,他不愿意也不肯相信陈芊芊是真的从未爱过他,毕竟,就算这一切都是阴谋,如果没有她用深情挖成的陷阱,自己又怎能轻易中招。

那现在的陈芊芊,是在故技重施么?

可为什么自己总感觉,这样的她才更加真实呢?

难道……这花垣城里还有什么针对自己和玄虎城的阴谋?是城主想利用自己控制玄虎城?芊芊真的是为了保护自己,才只能把自己流放?

还是说陈楚楚那个jr,又再搞什么阴谋诡计?

想到这里,韩烁紧紧的抱住了陈芊芊。

“芊芊(叫小千太别扭了,大家体谅),你放心,有我,无论谁想害你,都得先过了我这关。”

看着韩烁误会了,陈芊芊想澄清,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对这一切进行解释。

“要不,就先让他这么误会着吧……”

沉溺于韩烁温柔怀抱的陈芊芊,突然觉得累了,倦了,只想拥有这一刻。

两个人的心再次贴到了一起的一刻。

室内的两个人温存着,窗外的暴雨呼啸着,雨中的裴恒绝望的看着那紧紧关上的大门。

“韩烁,你能不能让裴恒先回去,现在雨下得这么大,他要是伤风了就不好了。”

躲在韩烁怀里的陈芊芊突然打破了此刻静谧的气氛。

“这时候了,你还在担心他……”

听到这么煞风景的话,醋王韩少君真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我跟裴恒真的没什么,可他毕竟是为了我,我不能对他不管不顾。”

陈芊芊打断了韩烁的话。

“唉!”

韩烁叹了一声,依着陈芊芊的意思,出门去,看到了跪在雨中的裴恒,他浑身湿透,嘴脸还有刚刚被打伤造成的淤青,那个样子总觉得是在什么地方见过,就仿佛是……曾经的自己。

“送裴司学回府!”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